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实招 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邹先功 |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0

2020年是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围绕这一主题,自去年年初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硬举措,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3550+100”改革的基础上,再优化再提速,提出了“1230+80”的改革举措。如过去企业办一个营业执照需要一个星期、现在仅一日内办结,这就是“1230+80”改革中的“1”;“2”,就是企业不动产登记必须在两个工作日办结;“30”,就是对申办工业项目者,必须在30个工作日取得施工许可;“80”,就是投资建设项目,必须在80个工作日完成全流程审批。该项改革施行至今,共办理企业开办1329家,办理25家企业不动产登记。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县政务服务窗口针对小餐饮经营者推出了“讲述式办证”模式。申办人只需出具身份证,向受理人员讲述自己企业的经营主体业态和经营项目等基本情况,就能够现场受理。

推进“放管服”改革后,为企业减少各项经费支出近3000万元,为企业投资运行节省近半年时间,极大地激发市场活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