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民医院:开门纳谏促行风 建言献策谋发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医德医风建设,日前,县人民医院新聘请18位行风监督员,为医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问诊把脉、献计献策。

在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与新聘请的18位行风监督员座谈,详细介绍了行风监督员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工作职责及县人民医院工作情况。

各位行风监督员对医院开门纳谏、真诚问计的态度给予肯定和赞赏,对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建设成就以及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结合亲身经历的观察体验对医院关于医疗秩序、人才培养以及行风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改进医疗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对各位行风监督员表示感谢,表示将虚心接受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深入调研,积极改进,同时进一步抓好党建,抓好学科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医疗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