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一刻不松 监督检查永远在路上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8

为严防外部疫情输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5日,县纪委监委安排16个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全县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地各单位防控责任。

16个检查组以发现问题为导向,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的酒店、宾馆、商超、农贸市场、学校、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对乡镇卫生院,各村(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随机抽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当面指出并记录在案。

检查发现部分乡镇商超、农贸市场、卫生院、车站等公共场所市民口罩佩戴率不高,防疫值班值守人员不到岗、不尽责等问题比较突出;少部分农村防疫设施设备准备不充分,村干部疫情防控意识弱化,疫情防控台账记录不详尽等问题比较明显;多数乡镇都存在老年茶社关停不彻底等现象。

县纪委监委要求,针对这次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严格落实中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部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夺取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