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实疫情防控 保障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7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饮食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部分大中型餐饮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县城区九阳大酒店,通过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卫生操作等方面,查看该酒店是否严格落实有关餐饮安全制度。在检查了冷链食品柜后,执法人员要求酒店提供相关台账,查看其是否具有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及追溯信息。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饮食安全,县市场监督局将持续在春节前开展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检查。

在当天召开的“县大中型餐饮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会议要求,各餐饮店疫情防控不能流于形式,食品安全不能停于表面,执法人员检查巡查不能马虎,坚决维护全县春节期间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要求参会的餐饮负责人签署“县餐饮服务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承诺书”。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