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管局:认真梳理问题清单 确保整改达标路段秩序不反弹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3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直属大队对百日攻坚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整改抓落实,确保城市管理取得实效。

在城区五九路,记者见到,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回访,了解个体经营户在落实“门前四包”遇到的问题,向个体经营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在县中医医院项目工地,执法人员不定期回访,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定人、定岗、定责任,采取定点值守和流动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值守和巡查工作,为项目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据了解,自从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执法直属大队快速反应,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直属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82人次,执法车辆81次,取缔流动摊贩、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103次,对城区油江路、五九路南段进行交通整治65起,规劝车辆有序停放300余台次,率先清零并通过县城市治理委员会验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