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出炉 县税务局获全省第一 全国第十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7

近年来,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采取主动服务破“难点”、改革创新疏“堵点”、直面问题止“痛点”的工作方式,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心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由国家税务总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组织实施的“2020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日前揭晓,公安县税务局获得全省第一、全国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这天一大早,就职于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的付磊,来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付磊告诉记者,为了让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县税务局采取政策宣传“一对一”、工作落实“项对项”的举措,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

县税务局还有效利用互联网,要求各分局对辖区企业建立微信群、QQ群、钉钉软件系统,做到24小时诉求有响应。

元旦节前夕,占地400平方米的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试运行。纳税人只需将身份证放在闸机口,高拍仪同步“刷脸”,即可进入大厅。

目前,该智慧办税服务厅覆盖了实体办税服务厅90%以上的涉税涉费业务,办税效率较实体窗口提高近30%。

为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量,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县税务局连续七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出台39大类147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提供优质办税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