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党支部成立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0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开展城区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活动中的引领作用,11月19日,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党支部成立。

成立大会在县商务局会议室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安县柳浪湖市场支部等党支部的批复”文件,选举了柳浪湖市场党支部书记、油江河市场党支部书记、民主巷和石桥街市场党支部书记、支委会。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党支部的成立,是城市精细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一环,要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市场经营户积极参与市场管理,依法运行、民主决策、科学管理,与农贸市场管理共谋发展,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明说,下一步,将把支部党员集中起来,充分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带领和团结身边群众参与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让我们农贸市场在党建引领的旗帜下,焕发勃勃生机,形成公安特色农贸市场品牌。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