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交警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1

11月18日上午,公安县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公安经济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41.2亿元的12个签约项目集中开工。为确保开工仪式顺利进行,该县公安局100余名警力现场全程护航。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是对公安县2020年招商和项目建设业绩的展示。集中开工仪式内容多、参与的人员、车辆多,安保范围点多、面广、线路长。为确保集中开工仪式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11月16日,公安县交警对仪式现场、观摩路线进行实地踏勘,制定了周密安保方案,同时调集大队机关、开发区中队、斗湖堤中队、麻豪口中队、黄金口中队等共计100余名警力投入安保工作。

    活动当日,安保警力提前上岗,布警城区及开发区各交通要道、观摩沿线及路口,同时依托大队指挥室对重点区域采取视频巡控,对各安保点位实时调度,统一指挥。近6个小时的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警力忠诚作为、履职担当,以零失误的优异成绩,全面展示了交警队伍坚决护航经济发展、能征善战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