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长江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环保、海事、电力等多个部门对一非法码头进行取缔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1

11月16日,县长江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环保、海事、电力等多个部门对一非法码头进行取缔。

长江五码头有大小船只共10余艘,经营户2户。当天,执法人员采取“水上阻,陆上堵”断电等方式,有效切断经营户继续经营。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政策宣传和强有力的措施下,货船全部驶出停靠码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长江沿线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县长江河长制办公室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指示精神,部门联动,齐管共抓,积极开展老码头环境整治工作。

县长江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甘辉远说,今天,我们县长江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多部门对五码头双生船厂和涂之寿船厂予以取缔,后期将对水上部分彻底拆除,还绿于岸,还绿于江,为全力推进“美在荆江”战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