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持“三个”导向 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4

今年以来,县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中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克难攻坚,齐心协力绘就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者在网络教学和复课冲刺阶段,克服教学资源不足、网教条件简陋、教学软件运用不熟练、时间紧迫等困难,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复习备考,2020年中考、高考为百万公安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后阶段,县教育系统将正确处理党建引领与教学工作、教学工作与中心工作、教学质量与素质教育等三种关系,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等三个导向,逐步强化示范引领、监督指导、工作统筹,绘就公安教育质量发展新画卷。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志气,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紧盯全年教学工作,为实现公安教育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日,县2020年中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权做主题报告。

会上,县教学研究中心对我县2020年中考、高考质量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公安一中、车胤中学、实验中学、夹竹园中学等学校主要及分管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议还宣读并表扬2019-2020年度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优胜学科以及先进个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