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抓宣教 聚正气 强服务
信息来源:公安清风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4

在全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深学细研强高线。将每周四确定为学习日,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等,通过深学细研,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约束意识,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以考促学明红线。组织《监察法》《党纪处分条例》考试及线上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参考人数共计350人次,考试率和合格率均为100%。通过以考促学方式,让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纪红线,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案释纪固防线。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使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次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固牢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清廉家风守底线。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在党员干部心中种下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的种子,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建设、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组织开展寻找身边清正廉洁最美家庭活动,评选出城市管理执法一大队周健为最美家庭,用身边的人物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廉洁文化滋养廉洁家风,成为良好家风的受益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县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扎紧防腐藩篱,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敬畏法纪、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