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供电公司:关爱生命 预防触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6

连日来,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在孱陵广场开展关爱生命、预防触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防触电知识手册、摆放展板宣传等形式,从触电急救、垂钓防触电、未成年防触电等方面,向市民进行预防触电宣传。工作人员还就市民关心的安全用电、网上国网App缴费操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了解,为提升广大市民用电安全意识,减少触电人身伤害的发生,从9月15日开始一个月时间,国网公安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进田间地头、进中小学校、进鱼塘经营户、进企业、进社区五进宣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