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老干部艺术团欢聚一堂庆国庆贺中秋
信息来源:县老干部局 吴自飞 |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5

笑语欢歌庆国庆,金风送爽贺中秋。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县老干部艺术团2020年“庆国庆迎中秋”汇报演出在县老年大学举行。

演出在欢庆锣鼓中拉开序幕,包括舞蹈、独唱、小组唱、音诗画、器乐合奏等在内的10个节目轮番上演,喜庆热闹的舞蹈《开门红》、地域气息浓郁的《我的荆江我的家》《幺妹子硬要送郎回》、婉转轻快的器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采花舞曲》、轻盈优美的傣族舞《月亮》、饱含深情的独唱《我爱你,中国》、秀丽迷人的音诗画《可爱的祖国》、配合默契的小组唱《微山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一个个节目精彩绝伦、各具匠心,给观众带来积极向上、饱含正能量的视听盛宴,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由县老干部艺术团精心创作编排,本着“发挥特长,展示风采,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展示了老干部艺术团较高的艺术水准,也展现了县老干部群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