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8

日前,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新一届人民监督员走进检察院,充分了解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受邀的人民监督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中心、律师接待大厅、荣誉室、图书室等场所,对检察机关办案流程、工作职能、检察文化建设和内设机构改革等情况进行直观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人民监督员观看了该院文明创建专题宣传片和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法治宣传片,县人民检察院介绍了该院2019年以来的人民监督员工作情况,领学了最高检印发的《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并向人民监督员通报了该院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打算。

新一届人民监督员们表示成为一名人民监督员,深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努力增强履职能力,坚定立场,不负使命,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设法治公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大力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将持续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联络沟通,进一步拓宽人民监督员参与检察工作的渠道,诚恳欢迎新任人民监督员们监督、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