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促中心:落实“门前四包” 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信息来源:县经促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1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街道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四个公安”建设。9月17日,县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 “门前四包”责任书签订工作。

县经促中心组织专班人员开展对责任区街道门店全面进行排查检查,发现门店未粘贴“门前四包”责任书的就及时与店主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并粘贴到门店显眼的地方。每到一户商家,经促中心专班人员耐心地同商家们解释说明“门前四包”的内容,引导商户把“门前四包”变成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自觉维护好门前的环境卫生,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

活动当天,共与商户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12份。各商户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城市精细化治理工作中来,切实维护好门前环境整洁、绿化洁净、市容有序、设施完好,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和谐美好公安。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