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荆州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7

9月14日,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一行,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斗湖堤镇科协,斗湖堤镇沿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工作站,荆州市科润现代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实地观摩我县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作为全省科协3+1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单位,公安县科协聚焦基层科协组织建设难题,通过创新三长建设带动了卫生、教育、农业、水产、畜牧等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加入科协组织,参与科协工作,发挥科技优势,增强服务实效,形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科普工作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纵横融合的经验模式。

开展科普宣传、讲座、培训、义诊等服务5000场次,服务群众累计达到68万人,覆盖率达到80%以上,县科协连续8年被评为荆州市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对我县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标对表自查,进一步巩固提高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项成果,分类指导推进,以点带面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全领域突破,抓好机制建设,切实保障实现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