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万华禾香板业:多措并举战高温 确保企业稳定生产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8-13 10:34

连日来,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挑战,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科学调度,多措并举战高温,确保企业稳定生产。

在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智控中心室内,工作人员正通过视频监控和计算机指令,完成流水线上原材料的粉碎、烘干、筛选、碾压、上胶、切割等操作。一张张散发着秸秆芳香的板材,通过传输带运送出来,被吊装、整齐地码放在一起。

在稳定产量的背后,是公司全体员工的付出与坚守。因为厂房内相对封闭,加上机器所产生的热量,技术员荣宽每天巡检设备时,衣服都会湿了干,干了又湿。

由于夏季高温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企业也加大了厂内巡检的密度,密切监测设备运转情况,认真开展夏季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持续的高温给工作作业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企业也采取多种措施为员工撑起夏季生产清凉伞

疫情过后,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无醛板出现爆发式增长。

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周先清:公司是全负荷生产,才能满足订单需求,在高温情况下,为了确保订单的完成,我们是24小时日夜不停的加班生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