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4

86日,县卫健局联合调查组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

调查组先后深入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用人单位基本信息、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及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危害申报情况等内容,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调查。

据了解,此次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范围,涵盖我县402家企业,调查行业为采矿业、制造业以及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等三个门类。调查对象为调查期间正常运行的企业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其它非法人单位。调查指标包括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率、定期检测率、劳动者在岗期间职业健康检查率、主要负责人培训率、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率、劳动者培训率等具体指标。整个调查分为准备、培训、实施和汇总分析四个阶段进行,计划于20201031日前完成。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