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 为农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7

日前,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站长培训班,分别与中国移动公安分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布局农村电商网点建设,并提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

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移动公司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为50多名优秀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讲解新入网、宽带、存取贷款业务知识。

据了解,为全面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省级示范项目建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和推广,解决老百姓买难、卖难的问题,发挥电商扶贫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目前,已建成157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电商培训1798人次,上架产品154款,开发和运营了县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公安县消费扶贫平台,整合了县邮政公司、县移动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第三方服务,初步搭建起了县、乡、村三级电商公共服务网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