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全方位做实做细普惠金融资金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王平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5

为优化完善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方式,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切实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县财政局全方位落实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明确职责,多方配合。创业贷款担保工作涉及创业办、财政、银行等多个部门,为确保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任务圆满完成,由县政府统一协调,制定部门职责,完善创业贷款担保政策,规范办事流程和操作规则,加强沟通与协调,实现整体联动,为创业贷款工作全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加大宣传力度,力求政策落实。年初,组织各乡镇召开创业促就业政策培训会,向村委协理员宣传创业政策,并将扶持政策和措施印制成宣传资料。利用各媒介定期不定期的宣传普惠金融政策,通过广泛的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典型引导等方式,积极鼓励返乡农民工创办经营实体,把学到的技术、技能发挥到家乡,当自己的老板。

正确引导,鼓励创业就业。引导、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深入贯彻各级关于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系列部署,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完善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提升大学生创业工作意识和创业能力,引导、鼓励和扶持有创业意向和能力的大学生成功创业。

高效便民,简化审批流程。认真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规范内部程序,使创业担保贷款规范化、程序化,建立健全创业担保贷款目标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简化申请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