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张修宇 陈义勇 | 发布时间:2020-07-06 12:27

7月5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到各考点及考生食宿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甘辉波、陈丹及县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一中考点,夏光宏一行重点查看了校园门房、播音室、视频监控室、考场、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准备情况,强调考点要细化措施,规范组考,严格落实播音、视频监控等环节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校园食堂、宾馆、餐馆的专业指导,确保考生餐饮卫生安全。

在县车胤中学考点,夏光宏一行查看考场及考点办公室准备工作情况和考点周边交通状况,充分肯定了该考点准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保障高考,确保考点周边路段在考试期间能安全通行。

在县实验中学考点,夏光宏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情况,强调考点要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严格落实考场消杀通风要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考点健康安全防线。

在三袁国际酒店,夏光宏查看了人员进出测温登记、学生自习和师生住宿环境,要求酒店务必用心做好服务,保证考生单人单铺,学生进入房间前设置好空调温度,学生离开房间后及时开窗通风,确保学生有高质量的睡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应考。

在县教育考试中心,夏光宏仔细查看了试卷保密室、总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准备情况,夏光宏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前途命运。2020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最大的有组织的集体活动,要以最严密措施、最严格标准、最严谨程序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在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基础上,实现胜利高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