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力监管 强化保障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深化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使命贯穿于服务发展、监管执法、消费维权、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勇担责任,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战争,加快四个公安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2019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倾心抓服务,全力推进经济发展不动摇。同心严执法,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不动摇。齐心真维权,全力筑牢民生底线不动摇。铁心管队伍,全力锤炼管铁军不动摇。新登记市场主体6868户,新增注册资本56.8亿元。完成个转企338户;办理电子营业执照设立登记1173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655件;注册商标成功1060件;走访检查经营主体5524户;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共计1260件。

面对疫情,13个工作小组,共同发力,全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不懈努力。

2020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牢记服务发展使命,勇担促进经济发展之责;牢记执法监管使命,勇担维护市场秩序之责;牢记消费维权使命,勇担保障群众权益之责;牢记队伍建设使命,勇担锻炼监管铁军之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四个公安建设谱写新篇章。

日前,全县市场监管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表扬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运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主题报告,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号召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再鼓干劲,继续深化改革,以最优状态开启新征程,奋勇争先、开拓进取、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