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冒雨排险 力保畅通
信息来源:县公路局 魏文娟 |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4

针对近日持续大雨,县公路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排除公路险情,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7月2日上午9时许,暴雨导致207国道乌海线、省道公石线、港黄线等路段多棵路树倒伏在公路上,折断的树枝散落在沿途公路路面上,对群众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养护、路政人员闻令而动,在国省干线公路上打响了一场公路应急抢险“保卫战”。路政人员将巡查到影响出行的路况信息及时反馈给列养公路站点后,快速在现场设置醒目标志,有序指挥车辆通行。养护人员紧急调配应急机械、车辆,用油锯将倒伏树木进行切割后,合力搬上应急转运车辆,并迅速完成路面杂物清扫,仅30分钟各路段相继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为确保汛期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该局加强了恶劣天气公路巡查和处置力度,各种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到位,确保消除影响公路正常通行的安全隐患,为防汛抗灾工作筑起一道坚实保畅的“公路防线”。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