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优化营商环境规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3

近日,公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8项规定的通知》,从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办结时间、规范窗口服务等方面入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

通知出台后,登记流程由以前的5个环节简化为申请受理和交费领证2个环节,并实行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办结时间也缩短,一般登记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登记、企业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注销、查封、更正、异议、换证等即时办理,小微企业即来即办。

通知指出,实行首问负责制,申请人提交材料符合不动产登记条件的即时受理,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决不允许对申请人说办不好”“不能办,应当告知申请人怎么办”“如何办,严格落实一次性书面告知申请人需要补充的申请材料。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