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李学应 | 发布时间:2020-07-01 11:22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在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628日,县卫健局在培训大厅组织开展了一期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培训。

全县21家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科、院感科科长、流调及消杀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县疾控中心及县中医医院3位专家分别对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毒工作规范、医院感染控制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学习培训,提高科学防控能力,参训人员要将学习到的防控知识传达到各自单位的每一个人,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角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