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庆七一”活动
信息来源:县公路局 魏文娟 |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8

6月29日上午,县公路局积极响应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大家有序排队,积极参与。其中有已经连续多年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兵”,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 “新兵”,还有疫情期间已献过血,看能不能再次献血的志愿者……大家在完成填表、体检、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步骤后,一袋袋饱含着公路人爱心的血浆顺利采集完毕。现在正值公路养护建设繁忙季节,有许多同志献血后放弃了休息,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据了解,该局共有32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达一万多毫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