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农商银行推行信贷快速响应服务机制 助力受损企业“恢复元气”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1

自从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公安农商银行持续深化与市场主体的联系,推行信贷快速响应服务机制,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农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在该行的扶持之下,公安县惠之民公司由最初的小作坊,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大型全自动生产设备的规模化中小型企业,平均每天烘干粮食300吨。该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农商行的支持。

该行负责人介绍,通过建立信贷快速响应服务机制,全面创新担保方式,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乡镇春耕备耕,现已向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各类新型农村经营主体投放支小再贷款349户2.45亿元。争取今年投放新增贷款10亿元,努力帮助在疫情中受损失的企业恢复元气,为公安县域经济的发展作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