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凯乐科技:加强公司法治建设 提升职工法律意识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5

3月31日下午,凯乐科技举办执行层能力培训讲座,来自凯乐生产基地总部及部分子公司高中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在黄山头酒业会议室进行,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荆州市公证处、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公安县人民法院等相关单位的法务专家、法律顾问为凯乐科技高管及中级管理层就相关法务知识进行传授和解析。

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说,疫情期间,可能涉及到情势变更和不可抗力的情况,影响合同履行。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之间有一个互动,提高我们企业在执行法律方面一些法律知识,解决他们在运用法律中的问题,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的能力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企事业单位生产和经营活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上市公司凯乐科技也不例外。

为将因疫情贻误的时间抢补回来,全方位落实凯乐董事会在年初制定的十件大事工作目标,公司围绕目标之一的企业法务工作,积极组织高管人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企业法制文化的集中培训和专题学习,把履职责任扛在肩上,把法治意识刻在心里,把法律手段握在手中,从而提升凯乐管理人员的执行能力,全面打造文化凯乐,全面融入文化公安。

在凯乐2020年的十件大事当中,其中有一件大事,就是我们要加强公司的法治建设,提高我们所有人员的法律意识。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凯乐所有的中高层领导以及所有的员工要进一步增加法律意识,把法律风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尽快提高我们的管理能力。凯乐科技董事、黄山头酒业执行董事黄忠兵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