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年鉴(2019)》公开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县档案馆 夏左青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7

由中共公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公安县档案馆、县史志研究中心主编的大型公报性县性年刊--《公安年鉴(2019)》公开出版发行。

本卷《公安年鉴》共设22个部类,190余个分目,1000余个条目。全书配发随文图片60幅、宏观图片22幅、彩图108页,共71万字。由长江出版社出版,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该书是一部集资料、知识、信息高度密集的地情工具书,它全面系统真实地记载了2018年度公安县自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真实再现全县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六稳工作,积极争创全省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乡镇振兴战略示范县、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

《公安年鉴》自2011年创刊以来,迄今已连续出版9卷,积累保存了大量珍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为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和最新信息,为续修《公安县志》积累保存史料,成为具有公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成为国内外广大读者认识公安、了解公安、研究公安的主要窗口和百科全书,成为对外宣传推介公安的一张名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