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复课复学疫情防控指导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08:45

近日,县疾控中心联合县教育局体卫站、县卫健执法大队成立工作专班,针对全县16个乡镇各中小学及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指导。

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负责,深入到各乡镇抽查一所中学、一所小学、一所中心幼儿园,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学校六个到位落实情况,即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健康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环境整洁消杀到位、应急机制落实到位、防控知识宣传到位,逐一检查各项记录是否完善、临时隔离观察室是否规范、洗手设施是否配置等情况,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下达书面指导意见书,及时解决了学校面临的困惑和难题。本次共检查指导48所学校,下达指导意见书48份。

通过本次对学校复学复课前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检查,让教职员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和标准,不断提升了他们的防控意识和水平,为学生有序复课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