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荆江半轴:复工复产赶进度 力争产销2个亿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31 08:57

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引导汽摩配件生产线全面复工复产,截至目前,产能已达100%。

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类汽车生产商和制造商提供高性能汽车半轴的企业。在荆江半轴生产车间内,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的忙碌着。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工人们第一时间就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为推进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公司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体系,每天在公司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点,为员工更换口罩、喷洒消毒,对工作区实行严格的消毒程序,保证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并组织在外员工返岗复工。

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俞良栋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所有的员工的疫情防控,采取点对点的接送,从员工家里直接到公司进行全封闭管理。

目前,荆江半轴对疫情期间积压的订单加紧生产,逐步恢复对客户的供应。

据了解,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预计在4月初,2条锻造生产线,2条全自动调质生产线和4条全自动化车加工生产线将全面生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