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银政企对接签约 深化合作共渡难关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0-03-27 09:15

3月25日,我县召开银政企对接签约推进会,促进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渡难关。县长杨运春参加会并讲话。

推进会在金富莱酒店召开。县长杨运春,副县长魏天洪,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县内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投资形式及权限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中省市金融支持政策、政府投资重点项目等情况的介绍,听取企业代表的发言和金融机构代表的表态。

县长杨运春在会上讲话,希望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县内各金融机构要敢于危中寻机、善于雪中送炭,共同促进企业、金融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要积极信贷投放,应贷尽贷、应贷快贷,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县冲击。要谨慎处置风险,合理采取降低贷款利率、减免逾期罚息,放宽无还本续贷、再融资、展期办理条件等,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要靠前服务企业,主动深入企业,做深做细调研,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

广大企业要谋求更大发展,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做大做强的脚步。要提升经营水平,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产品开发、加快市场开拓。要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步伐,建立和完善内部融资管理等机制。要提高信用等级,以德营商、以诚待人、以信立业。

相关部门要牵线搭桥,创造合作环境,把政银企对接工作放在更突出、更重要的位置,为实现企业与银行的良性互动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要支持企业发展、搭建合作桥梁、优化营商环境,协调解决好银政企合作中的突出问题,特别注重打造诚信体系,把治理整顿社会信用环境、建设信用制度、创建金融安全县等,作为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会议还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现场为10家企业授信14亿1千7百万元,签定意向合作协议7家拟授信13亿6千8百万元。另据县金融办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全县银行机构已对接企业396家,其中已向19家企业发放贷款2亿3千3百万元,已向26家企业授信24亿8千8百万元,拟向40家企业授信32亿1千4百万元。

参加会议的金融机构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尽最大努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