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灵宝公司筹款1亿元采购鲜茶叶,助茶农增收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1

3月25日,记者获悉,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筹集1亿元资金,专门用于采购鲜茶叶,助力湖北茶农增收。

当前正值春茶采摘上市时节,受疫情影响,湖北茶产业从采摘、加工到流通,遇到困难。为了帮助茶农增收、茶企增效,3月15日,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的推动下,湖北十佳茶企集体上线“长江严选公益电商平台”,销售荆楚名优茶。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列。

湖北是产茶大省,约500万农民从事茶产业。“鄂东大别山、鄂南幕阜山、鄂西北秦巴山、鄂西南武陵山是我省优势茶区,也是脱贫人口最集中的地区。”美灵宝公司董事长童超说,脱贫攻坚进入收官之年,农业龙头企业责无旁贷。为此,他们筹集1亿元采购资金,助力茶农增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