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深入企业联合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7

为进一步科学、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开发区管委会、县科经局、县疾控中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成立防控指导工作专班,深入山鹰纸业、万华板业、凯乐科技等三十多家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措施宣传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指导过程中,专业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各个企业的防护物资和消杀物资储备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的防控现状。向企业负责人员详细讲解疫情防控指南,指导外来人员的出入登记管理和体温监测、返岗人员的健康监测,原则上实行封闭管理,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查等防疫措施。

共为企业发放新冠肺炎宣传折页2000余份。要求所有企业必须做到五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防护物资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疫情管控到位、通风消毒到位”,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提供夯实基础,坚决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有力有序的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