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斗湖堤城区257台出租车复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0

为服务各行业复产复工、保障群众基本出行,按照省、市相关部门对低风险地区的管控要求,全县出租车辆基本恢复营运。

县出租车管理所组织稽查人员,分别在城区主要街道、路口、车站、医院等重要地段进行流动检查。查车辆运行当中是否规范,是否打表经营,司乘人员是否戴口罩,是否有发热病人。

除了对上路行驶的出租车辆进行稽查外,县出租车管理所在县内3家出租车公司设置了集中消毒点,为恢复营运的出租车提供免费消毒服务。同时安排专人进行检查督导。

截至目前,全县260台出租车已经有257台达到了复工的要求,剩下的3台出租车等待驾驶员健康码的审核。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