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积极主动战疫情获群众赞誉
信息来源:县公路局 魏文娟 |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3

“自疫情爆发以来,罗林、邹生享、郑绍云等同志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决策号召,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贵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县公路局收到斗湖堤镇宏泰社区居民委员会邮寄来的《感谢信》,这是对该局进社区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安公路人在不同岗位上,全力以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段剪影。

2月上旬,在全县深入开展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县公路局59名党员、职工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到,服从统一安排调度,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帮助社区(村组)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出入口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跟踪、环境整治消毒、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铺路石”精神,为坚决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公路力量。

“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这句话,公路局老党员邹生享体会深刻。随着全县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升级,他所值守小区实行24小时监管,面对人手紧缺,任务繁重,作为一名党员他主动请战担负起夜班值守任务。党员示范走在前,抗击疫情齐发力。在该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里,有父子兵、夫妻档、兄弟连、姐妹帮,大家风雨无阻严格管控,热情服务认真值守,用爱心、耐心、细心架起了与群众的“连心桥”,成为百姓的“贴心人”。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该局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建了进社区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并及时在群内传达上级关于抗疫工作的最新要求,传递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抗疫的正能量。并多次看望慰问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用品。目前,县公路局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已全部返岗,积极投身到公路复工复产工作中。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