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规范农村集贸市场管理 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9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贸市场管理,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1月1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集贸市场安全检查。

在麻豪口镇一销售枸杞摊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该经营者销售的商品涉嫌商标侵权,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

执法人员严格检查流动商贩销售无厂家厂名的服装、鞋帽等商品,以及食品经营资格许可证照是否齐全,详细了解食品经营者在进货时是否履行了检查验收责任,是否有质量合格证明、检验检疫证明,仔细查看包装标识是否标明生产日期和有效期。

当天,执法专班共检查麻豪口镇沙场市场流动摊贩60余家,查扣涉嫌商标侵权服装11件,枸杞300袋;责令下架无厂名厂址服装、鞋帽、五金等商品300余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