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开展应急抢修 促安全保畅通
信息来源:县公路局 魏文娟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6

一车车沥青冷补料填入坑槽、大型筑路机械反复碾压夯实、养护人员随后进行修复整平……1月17日,在207国道斗湖堤至黄金口路段一幅繁忙的施工场景。

由于受持续雨水天气的影响,导致207国道斗湖堤至黄金口路段路面出现坑洼破损,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路段2009年进行过路面改善,目前已达到使用年限,已列入2020年养护工程大修计划。

县公路局通过实地调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抢修方案,组织专班迅速展开路面应急抢修工作。在此次应急保通抢修工作中,该局采用适应冬季公路路面养护的新型乳化沥青冷补材料。该材料具有施工作业无烟尘、对气温无要求、恢复交通无等待的优点。同时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经过两天的奋力抢修,投入应急机械6台套,人工60人次,共修复路面病害1200平方米,目前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功能。春节前该局将对全县列养公路及桥梁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路面运营安全和车辆通行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