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荆南河流堤防管理总段: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信息来源:狮子口镇宣传办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冬,1月15日,荆南河流堤防管理总段到狮子口镇申津渡村开展走访慰问“暖冬行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地拉家常交心谈心,悉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及经济收入情况、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以及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直面问题困难,积极主动发展生产,不等、不靠,增强脱贫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暖冬行动”,荆南河流堤防管理总段干部职工捐款4200元,岀资9100元走访精准扶贫户48户。展现了扶贫帮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助力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