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子女读小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信人: 杨帆
内容: 我的孩子今年9月份马上读小学一年级。最近县教育局发布了入学通知,我想咨询一下,今年1月份我们的老农药厂房子进行了拆迁(属于杨公提社区),安置的房子在城南春天。但是,城南春天还未建好,正式入住起码要3年以后,我和孩子目前在新建街的奶奶家住。我想问的是,我目前这种情况,是房屋拆迁未安置(孩子在拆迁地所属片区入学),还是房屋拆迁已安置(在安置地所属片区入学)。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公安县斗湖堤城区小学2020年秋新生入学公告》和《新生入学信息填报须知》,您的小孩应属于斗湖堤小学招生对象,请您登陆公安教育平台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