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社会车辆免费停放机关事业单位院内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来信人: 陈向林
内容: 公安县曾出台过允许社会车辆临时停放在各机关、事业单位院内,但是早上准备将车辆临时停放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院内,发现门岗已经装上车辆进出识别道闸,禁止未报备的车辆进入。另,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将车想停进城市管理执法局院内,但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不让停车。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答复内容: 我单位位于油江路324号,院内有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公安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三家单位,有单元楼住户48户。根据县出台社会车辆停放在各机关院内,我局停车位向公众开放,但由于车位有限(目前划定车位40个,院内登记车辆数90辆,其中执法和环卫作业车辆22辆,居民私家车28辆,日常上班工作人员40辆),停车位已被执法车辆和院内居民私家车停满。此前,在车位已满的情况下,外部人员车辆进入院内,多次不按要求停放,也不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消防通道和过道上,造成道路堵塞,严重影响院内居民和执法车辆的通行,时常发生车辆剐蹭事故和堵路纠纷。经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公安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和院内居民共同协商后,决定安装门禁系统,在车位充足的情况下,对外进行开放。车位已满时,暂时不对外开放。我单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车位充足、消防通道顺畅的情况下,免费对外开放停车位。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