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人员离鄂返岗问题?
来信时间: 2020年03月15日
来信人: 吕鑫
内容: 根据荆州市实行分区级交通管控有序做好人员安全流动的要求,离鄂务工人员,由各县市区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开通专线班车集中精准组织人员返岗。采取这种方式返岗人员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文件?有具体的审批流程与咨询相关问题的人员联系方式吗?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年03月15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信访局
答复内容: 非自驾离鄂务工人员,各县市区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办法,由各乡镇防疫指挥部统一收集,集中上报后安排。具体申报文件、审批流程等相关政策,可咨询埠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716--5695314)。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