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宅基地问题
来信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我是埠河镇村民。请问:两兄弟现都各自成家,但以前没有分户,也只有一个宅基地,现在两兄弟要分户怎么分?宅基地该怎样解决?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答复部门: 公安县埠河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信访人提出的两兄弟要分户的问题,经咨询相关部门,应先向村委会提出分户申请,由村委会出具证明同意分户,然后到派出所申请门牌,凭门牌号到村委会申请宅基地。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