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征集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县人大 | 发布时间:2017-11-17 09:00

 

为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县“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根据监督法和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的有关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民或单位可以选择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沟通联系。
三、监督议题建议采取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四、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71130日。
联系人:薛乐章联系电话(传真)5110333
邮 编:434300 电子邮箱:gonganrd@163.com
邮寄地址: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请在信封上标明监督议题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