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公安县“文化三县”创建工作民意征集
信息来源:县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7-10-12 09:00

 

各位尊敬的网民朋友:
为了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公安三袁”文化品牌,提升公安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深入开展创建“中华诗词之乡”“中国楹联文化县”“中国书法之乡”(简称文化三县)工作。
“文化三县”创建主要内容包括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景区、进村;举办首届“性灵派”全国诗词、楹联有奖征文活动;建设高素质的诗词、楹联、书法创作队伍;设立诗词、楹联、书法作品展示区、培育文化产业一条街、组建“公安性灵书院”等。
您对我县充分挖掘三袁文化、智者文化、水乡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饮食文化等本土文化资源,深入开展“文化三县”创建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踊跃来电来函。
联系电话:0176-5225356
联系人:   刘孙安
邮箱:    gaxzfwz@163.com
意见征集时间:20171011日至20171211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